只我罗衾寒似铁

我怀念的

是无话不说

我怀念的

是一起做梦

我怀念的

是争吵以后

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For  EC

       孙燕姿《我怀念的》


真的可以了

我可以了

放弃相爱资格

耽误的青春

是美好的天真

你的痕迹还在我这

像尘埃没有分寸

爱不爱都成为过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锤基

       陈奕迅《可以了》


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

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

你掌心的痣我还记得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瑟莱

       林忆莲《至少还有你》


评论
热度(2)
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