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我罗衾寒似铁

【双快银】码个脑洞XD

  码个脑洞。原梗来自dw,doctor和river song之间的故事。
  Peter和Pietro在两个平行世界,而且他们的时间线相反,也就是Peter第一次见到Pietro的时候Pietro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了。
  沿用复联2剧情。Pietro为Clinton挡了子弹,但他却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,转头发现有一个银发的人【也就是Peter】帮自己挡下了子弹,当他用能力把他送去救治的时候他已经死了。不仅仅是那个陌生人眼里对他抹不去的深情让他十分疑惑,他同时疑惑着那个人为什么要来救自己,因为他从未见过那个人,没有丝毫交情可言。
  Pietro怀着十分感激的情绪把这个人下葬了,带着一些疑问继续生活着。偶然间他在一次单独的外出任务中又见到了这个人。Pietro大吃一惊,因为是他亲手下葬了这个人,现在他却“死而复生”。Pietro怀着十分好奇的心态去接近他,知道了他叫Peter Maximoff,和自己拥有同样的姓氏和能力。这让他对Peter有更大的兴趣了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Pietro发现Peter还是用同一种深情的眼神看自己,仿佛爱人一般。发现了Pietro的眼神时Peter只是笑笑,眼里满是落寞。但是Pietro去问Peter却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,他只是说等到下一次他们再见的时候他就会知道了。
  任务结束后,Peter又再一次无缘无故的消失,无论Pietro怎么找都找不到,只能作罢。又这样大约过了半年,当Pietro几乎已经把Peter当成自己的一个臆想时,他再一次无缘无故的出现在Pietro的生活中,遗忘了所有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,只记得一些他从未干过的事,这让Pietro心中的疑团越来越大。在这个世界里Peter不认识任何人事物,除了Pietro。所以他只好暂时住在Pietro家里。日子过了一段,Pietro愈发觉得Peter是一个非常孩子气的人,让他不由得想去保护他。慢慢日久生情,两人都互相表白,忘了之前Peter的无故消失。当他们有一天去海边玩时,Peter就一下消失在了海水里。Pietro发了疯似的寻找Peter,但只是徒劳。之后一个有着蓝色电话亭的男人出现【没错就是我doctor!】告诉Pietro他们两个的时空和时间线的不同,Pietro也明白了之前的疑惑——为什么第一二次遇到Peter时他会深情是看着他,又为什么第三次遇见Peter时他看起来像是忘了所有他们相处的记忆。但他同时也意识到,这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。因为他们之间的时间线是相反的,相当于他们相处时所有的记忆都将会存在于他之前遇见的Peter身上,而他接下来会遇见的Peter不会有关于他的任何记忆。而Peter的结局已经写成,他会为了救自己而死。他们最美好的时候,就是这一次相遇了。果真,他接下来依旧遇见了Peter,可他只是越来越小,越来越不懂Pietro眼里的爱。但Pietro觉得,能这样看着Peter,仅仅是这样看着他玩闹嬉笑,也是一种对自己内心的抚慰。看到他的面容,就足够了。
  Pietro最后一次见到Peter时,他还没有成年,依旧是一个玩世不恭,热爱恶作剧的少年,没有变成Quicksilver。Pietro在和Peter出去时,在摊子上看见了一个防风镜,买下来给了他,叮嘱道不能让这个眼镜碎掉,Peter笑着回答到不会的,我一定会把他守护到生命的终结。Pietro猛的回忆起Peter为他死前的话:“我没有违背我的诺言。”那时的防风镜因为子弹的扫射已经破碎不堪了。Pietro忍住泪水,说到:“我相信你。”他早已知道了结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碎碎念:sorry是把刀子……不过安利大家dw啊……虽然是个儿童剧但是里面的梗简直不要太多!【腐国儿童心理承受力真大。】
  求来个太太认领脑洞!因为我文笔真的不怎么样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25)
©
Powered by LOFTER